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进万家 进万企 / 政策聚焦
企业“家中坐”,政策“送上门”!后海塘企业社区助企有新招
字号:

3月22日,位于招宝山街道招宝智造谷的新入驻企业宁波东鼎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鼎阀门),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由后海塘企业社区助企服务驿站携手招宝实业上门送政策宣导服务,直面企业诉求,破解“急难愁盼”。

原来,社区在前期走访企业时了解到,东鼎阀门刚入驻招宝智造谷,对镇海区补贴惠企政策不是很了解,希望能够得到专业指导。恰逢2024年2月底,区营商办在后海塘企业社区设立助企服务驿站,社区三级帮办员小雷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连线政务办一级帮办员陈老师,就有了此次的企业“家中坐”,政策“送上门”。

此次上门政策宣导服务得到了东鼎阀门相关负责人的肯定和好评,并表示这样“零距离”的暖心服务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来到后海塘安家,来对了。

据悉,后海塘企业社区助企服务驿站成立时间不久,但积极作为,努力实现驿站效益最大化。通过“镇企航”二维码与七彩阳光助企服务团队协同合作,以主动的服务姿态,做好政策兑现、要素保障、联系帮扶等工作,推动各项政务服务延伸至企业园区。从政策解读到企业发展,从资源整合到技术引进,驿站已经为10余家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多种类的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