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进万家 进万企 / 政策聚焦
携手共进谋发展!镇海—甘南开启劳务协作新起点
字号:

2月3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甘南县人社部门来我区深入交流学习并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工作,以进一步促进两地劳务协作融合发展。

两地人社部门就劳务协作事宜举行座谈,在增进劳务合作、输送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书,标志着镇海—甘南劳务协作工作全面开局。

在座谈中,镇海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资源优势、劳务经济发展、人力资源产业园现状等情况,并期望以此次劳务协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人力资源共享,实现用工信息互联互通,为甘南县劳动力在镇就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他们在镇海“稳得住、能就业、能致富”。

近年来,镇海区人力社保局在劳务输转稳就业、搭桥铺路促增收方面不断发力,积极开拓劳务协作新基地,定期向已开拓的24个劳务协作基地推送招聘岗位、用工需求等信息,着力提升劳务协作基地合作质量。2023年全年共开展赴外招聘活动8场,为劳务协作地提供就业岗位2700余个,擦亮“镇享乐业”品牌金名片,写好“跨区域协作”就业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