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进万家 进万企 / 政策聚焦
打通企业办证难点堵点!政务审批“增值式”服务持续进行中
字号:

“对于办证流程是否还有不清楚的地方?”“相关政策是否都明晰了?”日前,由镇海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牵头,主动召集相关部门开展镇海炼化相关审批事宜座谈会,为镇海炼化在建项目等提供政务审批“增值式”服务,打通企业办证的难点和堵点。

工作人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规划竣工核实办证流程,并精细化解读相关政策。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升涉企政务服务能力,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镇海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审批“增值式”服务一直在路上,多措并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今后,该局将持续开展上门助企精准帮扶,变“不能办”为“怎么办”,同时,通过优化审批流程,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为助力经济“开门红”贡献资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