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镇海职教中心

浏览量:

镇海职教中心,又名宁波港口工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浙江省一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也是集中等职业教育、开放教育、自学考试中心和社区学院于一体的“四中心”学校。学校地处庄市,占地207亩。学校先后获得了浙江省模范集体、浙江省首批改革发展示范校、浙江省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浙江省现代化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特色立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目标,设有装备制造类、交通运输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等八大类共计17个专业。其中港口机械运行与维护为省高水平专业、省特色优势专业,机电技术应用为省示范专业,机电专业实训基地为省级实训基地,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为市品牌专业。近年来学生高考上线率达100%,本科上线人数逐年递增,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已获14枚金牌,现有校企合作优质企业百家以上,累计为本地经济发展培养了两万余名技术人才。

学校以“让每一个生命幸福成长”为愿景,努力打造高水平临港工业人才孵化基地,争创浙江乃至全国优质学校,为浙江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力量!

地    址:镇海区庄市街道陈倪路75号

学校电话:0574-866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