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今日镇海 / 工作动态
看蝶变、话发展!区政协工商联界别举行委员工作室开放日活动
字号:

“这次开放日活动让我们对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看到民营经济蒸蒸日上,我由衷地感受到了时代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来自社区的一批党员代表日前走进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沉浸式感受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新时代民营经济的精彩蝶变。在走访参观企业,近距离了解、感受民营经济发展后,党员代表朱女士感慨道。

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负责人——浙江野马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谷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听取党员代表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并就当前新形势下的创业创新热点与难点与党员代表展开深入交流。此外,大家围绕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优势,共同助推党建联盟发展和社区基层治理畅谈想法和思路。“接下来,我们还要带着工作室的企业家走进社区,走进群众!”余谷峰道出了日后活动开展的新思路。

举行开放日活动,是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在不断探索之下创新打造的活动载体之一。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打造沟通交流平台,以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吸纳不同层面、不同界别群众参加,让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民营企业,感受新发展、新变化。

“我们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快群众‘走进来’、委员‘走出去’,促进委员、群众相互了解的同时,在思想共振、情感共鸣中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携手奋进的信心,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科创强区、品质之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