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惠企政策智搜快享应用上线

浏览量:

5月24日,我区发布惠企政策智搜快享应用。企业点点手机即可匹配适用政策,享受“定制服务”。

当政策文件较多、内容较长,企业容易“一头雾水”。使用惠企政策智搜快享应用,企业就像搭上了一辆享受政策的“直通车”,既可省去四处搜索信息的麻烦,又能避免遗漏可享受的优惠,助推“快速精准”匹配,政策一键直享。惠企政策智搜快享应用主要实现了区内政策的梳理分类和颗粒化解读,提取政策文件详细内容,分条目精准推送给相关企业。这是我市首次采用智能技术,实现政策与企业的自动精准匹配。

在镇企业只需登录浙里办,搜索进入“镇海政务e窗”,就能找到惠企政策智能匹配页面。企业填写基本信息后生成企业画像,即可开始匹配。同时企业信息被纳入镇海大数据库,后期有新的匹配政策将自动更新推送。

企业收到智能推送后,可查看每一个符合匹配条件的政策详情页,具体包含政策基本信息、申报材料、常见问题解答等。企业还可实时线上咨询或直接致电咨询,有专人答疑解惑。

据了解,部分可即时兑付的政策,应用内还将可直接实现跳转办理。比如有企业想办理税费减免,在智能推送页面点击对应政策,直接跳转至办理税费减免的“甬易办”平台,一键完成兑付。

据区政务办工作人员介绍,为上线智搜功能,我区特别组建助企政策集成工作专班。在区委改革办的指导下,区政务办和发改局联合区经信局、科技局、商务局、建交局、人社局等单位,委派专人,集中梳理出企业最关注最受益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