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便民告知
冬衣别收太早!周日起冷空气来袭
字号:

今天是2023年3月9日,又来到了本周的后半段,在南风的吹拂下,最高气温接近30℃。这两天的气温是否让大家有点摸不着头脑,甬城真就入了春就是初夏?

3月9日到3月10日多云,9日最高气温25℃;10日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7℃,甬城的春意将越发浓郁,不过早晚凉意犹在。

就在大家以为可以将冬衣洗洗晒晒收起来时,春姑娘又和大家开了个玩笑。随着一股冷空气南下,周日(3月12日)会有一场雨,紧接着北风起,最低气温拦腰砍至个位数,一下又重回冬日体感。而且由于前期回暖太强太暖,所以这次降温空间也是非常大,12日-14日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0℃以内,其中,14日早晨气温低迷,最低气温降至1℃。

近期,宁波植物园内的河津樱进入盛花期,大家不妨趁着冷空气来袭前,在本周末前去欣赏一场“樱花雨”。

三月天、孩儿脸,此时正是一年四季随机播放的时节。在此也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遵循“洋葱式”穿衣法则,流感季千万注意不要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