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六争攻坚建港口强区 三年攀高造品质之城 / 强党建
区政协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

3月22日上午,区政协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凌云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向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罗龙利、翁国光、毛群谊、马振万和秘书长陈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和区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一年来,区政协党组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引领和推动政协自身建设和有效履职。2023年,党建工作将着重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同心苑”功能型党支部基础、加强“两支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戴凌云强调,抓好政协党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方向上坚定不移,恪守政治忠诚、确保政令畅通、夯实党建基础。要强化思想引领,在理论武装上坚持不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建设“书香政协”,求真务实向实践学。要认真履职尽责,在落实责任上坚守担当,深入务实协商议政,有效开展监督视察,切实凝聚各方共识。要严守纪律规矩,在作风建设上坚决从严,努力锤炼过硬本领,用心工作、正派守纪、团结有为,努力为科创强区、品质之城建设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会后,戴凌云与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