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垃圾分类 镇海更美 / 图片轮播
蛟川开展建筑垃圾运输联合整治行动
字号:

蛟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蛟川交警中队近日开展建筑垃圾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在庄俞公路上,执法队员设卡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进行检查,仔细核对其从事建筑垃圾道路运输的核准文件,并查看车辆是否存在车轮带泥、车体挂泥等情况。本次行动共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50余辆,依法查处违规运输车辆4辆。

自2月中旬起,蛟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开展建筑垃圾专项整治工作。执法队联合交警等部门,在俞范东路、中官路等路段与辖区内各建筑工地门口开展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检查。执法队员在检查过程中,就建筑垃圾运输相关法规对运输车司机开展宣传教育,并对施工工地、建筑垃圾消纳场所车辆清洗设施和建筑垃圾偷倒等开展排查整治。2月15日以来,执法队出动人员128人次,查处建筑垃圾领域案件14起。

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执法队将继续坚持“管控为主,‘打’‘治’结合”,并依托“大综合一体化”平台,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各建筑工地开展常态化检查,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道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