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六争攻坚建港口强区 三年攀高造品质之城 / 优服务
主动服务 跟进指导 资规局真情为企获锦旗
字号:

3月13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一眼就看到一面簇新的锦旗。“这是前几日宁波招宝实业有限公司特地送来给我们的。”区资规局相关负责人说。

宁波招宝实业有限公司招宝智造谷一期项目,位于招宝山街道威海路东侧、海一路南侧。在项目建成过程中,由于城市规划更新变化,企业遇到建设滞后和地块出入口设置困难两大难题。

“在项目建成竣工验收阶段,项目因现实地块问题,企业向我们咨询了如何变更等问题。”区资规局相关负责人说,审批窗口的工作人员在了解企业需求后,及时与其他部门、科室进行沟通,并联合上门验收,助力企业顺利通过验收。

2月16日,区资规局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踏勘,核实确认现场情况。仅隔一天,该局就正式核发了建筑工程核实确认书。招宝实业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24年开启二期建设,届时将可能打造定制化厂房或园区。

今年,区资规局把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方式,加快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同时,针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期紧张的问题,主动服务,跟进指导。该局审批窗口自入驻大厅以来,已多次收获锦旗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