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便民告知
冷空气刚来就走?最高气温重回25℃
字号:

图为永旺花海的彩色油菜花

3月14日,农历二月廿三,星期二。乍暖还寒,一天可以穿越两季,在经历了上周11日的春光明媚和12日“降温+降雨+大风”后,新的一周在阳光中开场。本周起,天气转好,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晴冷将替代湿冷。

3月14日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20℃,偏南风3~4级。明日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7℃。由于前期气温较高,尽管降温幅度大,但也不至于有冻手冻脚的感觉。

3月14日起,暖空气再次占据主场,气温也将步步回升,15日至16日,我区最高气温又将重回25℃。17日左右又会有一次冷空气影响,并且带来雨水,请市民朋友们记得保暖。

老话说“春捂秋冻”,虽然春天的冷空气没有冬天那么强,但气温起伏大,流感高发,大伙儿要适时增减衣物,戴口罩勤洗手,谨防感冒,也要注意防范心脑血管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