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通告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日期:2023-03-14浏览次数:

按照宁波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于2023年3月16日开始,对镇海区纪委监委机关进行为期2个月的提级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主要对象和内容

巡察主要对象:镇海区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还包括2018年以来调离、退休、退二线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等。

巡察内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情况,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履行巡视巡察等有关工作责任情况。

二、巡察组成员

孙亚芳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组长 

孙    斌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副组长  

刘    维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副组长 

陈振根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成员(联络员)

陈岳松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成员

王劲松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成员

林海源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成员

葛海杰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成员

王珍红   宁波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成员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巡察组在镇海区行政中心大楼A座12楼电梯入口处放置巡察意见箱,意见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欢迎您通过巡察意见箱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其它联系方式:①邮政信箱:宁波市镇海区A303号邮政信箱;②电子邮箱;③联系电话:18968383979(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中共宁波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