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六争攻坚建港口强区 三年攀高造品质之城 / 图片新闻
林斌调研蛟川街道、参与文明创建
字号:

3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斌率队赴蛟川街道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并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他强调,要树立城市经营理念,以项目建设推进城市更新,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全面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魅力镇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钱荣,区委常委、副区长林辉宇参加。

目前在蛟川街道辖区内,临俞TOD区块、银凤未来社区区块的开发已准备就绪。林斌先后走访两个区块,了解前期规划研究、拆迁建设工作推进、融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城市更新项目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抓手,要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更大力度扎实推动项目全面落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林斌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他身穿红马甲,拾捡地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并检查基础设施、环境秩序等整治情况,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在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后,他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不仅是提升城市形象的过程,更是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强化城市管理的工程,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广泛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

林斌强调,要立足城市发展定位,提升城市能级,补齐发展短板,全力以赴抢进度、严把质量保安全,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城市更新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空间布局更合理、城市功能更完善。要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不断提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质效,让城市更加整洁有序,提升城市宜居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