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巡察通告
字号:

按照宁波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3年3月13日开始,对骆驼街道进行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主要对象和内容

巡察主要对象:骆驼街道现任及近五年调离或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巡察内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省市委部署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巡察、审计等监督整改落实情况。

二、巡察组成员

李  刚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

祝建平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

翁孟辉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联络员

胡泓晖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干部

陆海斌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干部

黄于波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干部

顾燕燕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干部

孙建惠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干部

吴申江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干部

戴蒋华   宁波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干部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巡察组在骆驼街道办事处一楼门厅街道干部亮相台(镇海区骆驼街道东开路222号)放置巡察意见箱,意见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欢迎您通过巡察意见箱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其它联系方式:①邮政信箱:宁波市115号邮政信箱(请注明:市委第五巡察组收);②电子邮箱;③联系电话:15088489925(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中共宁波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