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最多跑一次”跑出镇海民生新福祉 / 部门信息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铆足干劲开新局 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字号:

图为居民在窗口办理业务。

春节假期后首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共计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910件,发放不动产权证书(证明)581本。该中心正铆足干劲,以奋进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春节假期一结束,该中心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线下“一窗通办”平稳有序为群众提供各类咨询和登记服务、网办体验区蓝马甲服务队热情帮助群众网办、线上“全程网办”为企业、群众和金融机构高效完成抵押登记……

2月2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更是收到兔年第一面锦旗。原来,在虎年最后一个工作周,宁波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就刚开发完成的保利箭湖文化广场E3商业中心项目申请不动产首次登记,并希望能在虎年拿到产权证。得知企业需求后,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开通了相应绿色通道并安排专门人员,以最快速度解决难题,在春节前办结了该项目400余套房屋的不动产登记,赢得企业高度认可和赞扬。该公司人员由此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始终秉持“初心为民,一路蜂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