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字号:

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林斌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22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区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建设“重要窗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提振市场信心和活力,突出提升招商、惠商、安商质效水平,突出巩固现代产业和实体经济优势,突出增强创新发展和改革攻坚动能,突出优化城市格局和功能品质,突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科创强区、品质之城建设取得新突破,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镇海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埋头苦干不松懈,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