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便民告知
弱冷空气已到 注意防寒保暖 周末晴好,一起外出赏花吧
字号:

图为宁波植物园盛开的福建山樱花。

上一波冷空气刚走,新一波弱冷空气2月23日又南下,这波降温大风套餐真的无缝续上了。

2月24白天阴局部小雨,最高气温12℃;傍晚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9℃。受这一波冷空气影响,2月25日至28日最低气温将下探至2℃~3℃。好在双休日又将迎来多云的好天气,只是早晚气温较低,需注意防寒保暖。

另一个好消息是,2月27日开始气温就要起飞啦,从区气象台发布的预告来看,2月27日起至3月1日,最高气温将呈现上扬趋势,3月1日更是一路爬至19℃附近。

眼看着月底气温越升越高,会直接入春吗?可以预计的是,三月初还有冷空气要来,大家不要着急,不如继续感受冬日小尾巴的美好吧。近期许多春花次第开放,阳光的出勤率很高,趁着天公作美,不妨周末安排出游,外出走走亲近大自然,让心情保持愉悦。同时也要提醒大家,及时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