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调研镇海环境应急工作

浏览量:

2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专员章哲带领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环境应急处一行,到镇海区调研环境应急工作。

章哲一行首先来到省级环境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镇海石化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查看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及应急救援装备配置情况,并与该企业交流环境应急工作。随后,章哲一行来到宁波富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市生态环境局与其签订环境应急救援协议,并向其颁授“宁波市环境应急救援队伍”牌匾。富海环保作为专业收集处置废油的企业,在废油污染方面具有较强的应急处置能力。章哲一行还就镇海石化园区环境应急多级防控体系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章哲要求生态环境部门和相关企业进一步增强环境应急的责任和使命感,全面提升环境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