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便民告知
今日雨止 冷空气带来阳光和降温
字号:

新的一周,近期的天气还没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但脾气倒是像极了孩儿的脸,说变就变。2月12日最高气温20℃,2月13日就出现大跳水,堪称换季式降温。好消息是,在冷高压的控制下,经过这么一番折腾,连绵的阴雨已经到头了,一大串晴好的日子正排队来。

受来自北方的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日阴到多云,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8℃;13日、14日,偏北风5—7级。15日—17日,最低气温将下探1℃~2℃。骤降的气温,呼啸的北风,大家要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本周接下来相当长一段日子,我区彻底由阴雨转为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久违的阳光再次回归。在这个霪雨霏霏的2月,相信大家都会有这种感叹:冷一点怕什么,有阳光就好。冷空气过后,气温也会逐步回升,从2月18日开始,最低气温将回升至9℃,2月17日、2月18日,最高气温将再度升至18℃~21℃。大家可以趁着阳光,出门感受下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