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劳务协作直通车助企用工开门红

浏览量:

2月4日上午,来自贵州省普安县的百余名务工人员,乘坐着东西部劳务协作直通车顺利抵达我区。此次队伍中不乏一些“老面孔”,“我前两年就在镇海工作,不仅环境好,待遇好,企业和同事也十分关照,我感到十分温暖和感动,这就是我再次选择镇海的原因。”一名刚走出车门的中年男子说。

据悉,为起好步,开好局,助力企业尽快全面复工扩产,除沟通协调打造劳务协作直通车外,区人力社保局还组建了4支赴外小分队,组织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分别到四川达州、安徽阜阳、云南保山、四川金阳等中西部重点劳务输出地进行劳务对接,开展“人社干部+用工企业”跨区域联络招聘活动。

接下来,该局还将按计划开展21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结合“镇e惠”东西部劳务协作应用、镇海区用工就业服务平台、零工驿站等形式,征集更多岗位,动员更多的务工人员来镇就业,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