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便民告知
未来几天升温再降温 气温起伏大,注意增减衣物
字号:

图为宁波帮公园内含苞待放的花骨朵。

最近的镇海,被好天气承包了,虽然近几日早晨气温较低,但是谁不爱蓝天白云阳光灿烂呢?

接下去的一周,我区在感受寒冬的凉意的同时也将提前感受初春的暖意。今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8℃,白天这种气温说是春天都不为过,但昼夜温差大,要做好夜里到晨间的防寒保暖工作。晴好天气,空气相对湿度较低,提醒大家要注意补水润燥,同时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林区严禁野外用火。

这波回暖过后2月初又将有冷空气到访,带来大风和降温过程,云量也会增多。从区气象台发布的预告来看,未来几天我区先晴后雨,2月2日前以晴或多云为主,2月3日起多阴雨天气。届时,大家就要经历“湿冷魔法”的攻击了,2月1日下午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下降,2月2日至2月5日最高气温7℃—11℃;1月31日昼夜温差大,最大可达16℃,一天感受冬春两季。

近期气温起伏大,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合理增减衣物,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