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便民告知
新春消费券明日发放
字号:

1月1日,来自区商务局的消息,“2022喜迎新春·你消费我助力”镇海区消费促进活动将于1月4日启动发放,原则上共计发放四轮,每周发放一轮。活动时间从1月持续至2月。

春节期间,为鼓励广大市民留镇过年,我区特推出春节活动专属券,通过发挥政府引导和市场有为双引擎作用,采取“政府补助+企业促销+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模式,全面开展购物庆典、线上线下优惠促销等特惠活动,让利于民,释放居民消费潜力,实现消费恢复增长。

本期活动区级消费券计划资金共400万元,发放通用消费券、餐饮专属消费券、农文旅体专属券、汽车消费券、商场超市券、年货节专属活动消费券,以上消费券由银联云闪付APP平台进行线上发放。活动主要为发放满减消费券,消费满额直接抵扣,以线上发券,线下核销为主。

其中,年货节专属活动券与宁波植物园的首届年货节活动同步,已于2022年12月31日在宁波植物园开启,现场发放“年货节专属活动券”,即领即用,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植物园的年货节消费活动。植物园年货节持续至1月15日,其间无需购买门票,可免费入园采购年货。

为提高消费券发放和获取的公平性,防范系统性交易风险,区级消费券发放采取先报名后抽奖的方式,即消费者通过线上云闪付APP平台报名后,具体券种由系统随机发放,先到先得发完为止;汽车消费券采用线上报名申请,线上发放的形式,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