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进万家 进万企 / 我要咨询 / 灵通问答
民生热点回应(2022年9月5日)
字号:

SUMEMR456:庄市是否有公立的小小班开设?

庄市街道:经了解,目前庄市街道公办(集体办)幼儿园暂未开设小小班。


Gale.Bad:镇海区骆驼街道的公立幼儿园有晚托班和暑托班吗?没有的话,有计划吗?

骆驼街道:目前骆驼街道的公立幼儿园没有晚托班和暑托班,暂无开设计划。


天空的星星:镇海区内不能转小学吗?户口从镇海区骆驼转到了庄市,孩子小学读书不能转到庄市的小学吗?还得在原来的地方读小学吗?

区教育局:根据转学相关规定,区内学校间一律不安排转学,请您理解!如还有不明,可电话咨询:89389708。


好好生活:九龙湖恒大山水城4、5期,现在工地一点动静都没有,进展如何?

区住房和建设交通局:在政府专班、开发单位、施工企业等共同努力下,云溪峰境项目于2022年2月、林溪竹语项目于2022年4月全面正式复工,目前该两个项目正加紧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