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镇海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字号:

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时,实有区人大代表211名。因工作变动,薛建华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相关规定,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接受薛建华辞去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另外,根据选举单位的报告,区第九十九选区选举产生的区人大代表许良权、区第一百零四选区选举产生的区人大代表龙建成、区第一百零七选区选举产生的区人大代表陈海燕均已调离本行政区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3名代表的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终止。

现在,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7名,出缺4名。

特此公告。

宁波市镇海区人大常委会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