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便民告知
紧急招募外卖骑手、发动兼职力量加入: 线上订单激增 平台全力配送
字号:

“非常抱歉,订单火爆,小哥正在全力以赴送单,您的订单可能延迟,敬请谅解!”12月21日上午8点,家住蛟川街道的卢女士点开叮咚买菜APP准备买菜,结果在下单时显示当前时间段已约满。再点开三江云菜APP同样显示今日配送已满,可以选择自提,如急需欢迎到店选购。

近段时间,受疫情新形势影响,不少市民朋友发现手机买菜的配送时间变长了。在小6买菜到家城关站点,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分拣、打包,确保货品及时进入配送环节。“面对当前疫情新情况,市民线上买菜需求大增,较之前增长近30%。”小6买菜到家事业部负责人周立芬介绍。

据了解,目前小6买菜到家在我区共设有3个站点和1个城市中心仓。每个站点配有10余名骑手,单站每日可以配送一千单左右。“平台正全力补充运力,进一步加强配送能力,抓紧招募骑手,特殊时期也在发动社会人士来做兼职,尽全力保障市民生活所需。”周立芬说。

同时,为了降低配送带来的风险,保障市民和骑手健康安全,小6买菜到家要求骑手每日及时申报自身健康情况,做好个人防护,并在各站点储备充足的口罩、消毒液、常用药品等防疫物资供骑手取用。“各站点每日都会进行全面的消杀。”周立芬说,市民朋友可以提前下单,预留配送时间,如遇配送时间延迟等情况,可随时与骑手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