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便民告知
“不见面”也能办事!镇海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发出倡议
字号:

倡议书

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们: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办事需求,区政务办倡导尽量减少前往镇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办理业务,优先通过“不见面”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1.请办事企业、市民优先选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咨询办”“邮寄办”“预约办”等方式申报业务办理。具体途径如下:

网上办。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选择进入(宁波-镇海),选择“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模块,选择相应的办事页面进行办理。

掌上办。下载“浙里办”APP,登录后进入“首页--办事”栏目,选择或搜索服务事项名称,点击“在线办理”即可进行服务事项的掌上办理。

自助办。“宁波办事”自助服务终端一体机已覆盖我区各镇(街道)及部分人口密集社区,向居民提供自助查询和业务申报服务,服务涵盖了政务服务、社保、公积金查询等方面,市民可就近选择自助办理。

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镇海区“宁波办事”自助终端点位分布

同时,也可通过“浙里办”APP,搜索“镇海政务e窗”,进入首页,点击“特色服务--服务地图”模块,勾选“自助终端”,选择离您最近的终端机就近自助办。如有疑问可致电96371咨询。

咨询办。如需咨询政务事项的办理流程、所需资料、办理时限等内容,可拨打区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2)或中心总咨询电话(0574-86294109)。

邮寄办。对于无法网上、掌上、自助办理的事项,请咨询各业务单位后,首先选择快递送达方式提交申请,并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区政务服务中心会安排工作人员办理。

邮寄单位:镇海区政务服务中心**部门窗口

地址:镇海区骆驼街道金华南路57号

预约办。若您确需到办事大厅现场办理,可通过“浙里办”APP搜索“镇海政务e窗”,进入首页点击预约取号或者拨打中心总咨询电话(0574-86294109)进行预约,并在办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2.请公共资源交易各类市场主体优先选择“不见面”开评标方式进行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事宜可咨询:

0574-86276053(交易服务)

0574-89389556(房建市政工程项目监管)

0574-89287196(政府采购政采云网超审核)

3.如确需进入办事大厅现场办理业务,请您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办完业务后不要在大厅逗留,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镇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