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最多跑一次”跑出镇海民生新福祉 / 部门信息
真诚服务暖民心 房管窗口收到手写“表扬回馈表”
字号:

“服务专业、态度优秀、办事效率高、效能落地,点赞!”12月16日,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房管窗口收到一封手写的“表扬回馈表”,简单朴实的文字背后正是市民陈先生对房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效的反馈和认可。

12月15日,陈先生急匆匆跑到房管窗口询问开中介机构的办事事项,房管7号、8号窗口的工作人员周建梅、吕林珂靠前服务,主动对接,细心讲解所需材料。但由于陈先生手续不全、账号密码不清楚等原因,当日并未能完成业务。秉承“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两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认真答疑解惑,对接具体事项,详细告知陈先生所需资料并请他第二日再来。

12月16日下午,陈先生携带所需资料再一次来到窗口,周建梅、吕林珂立即为其提供“在线申请、前台受理、后台审批”的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充分发挥“一网办”与“一窗办”深度融合作用,不到半小时就完成全部业务,实现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这封表扬回馈表,既是对房管窗口细致周到服务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工作人员的鞭策。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才能以更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用心用情解民忧、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