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镇海区政协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公告
字号:

为促进市民广泛参与,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区政协十一届二次大会召开前,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广大市民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就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及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等内容提出建议。

市民提供提案线索的方式:

1. 来信:请寄镇海区骆驼街道民和路569号A2-510区政协提案委收,邮编315200。

2. 传真:请传至89287519

市民提供线索应当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第一,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具有提案资格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采纳,并以提案形式递交、经过相关程序审查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第二,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客观实际、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言简意赅,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左右。第三,信访事项不属于此次提案线索征集范围。第四,为便于联络,请提供提案线索的市民提供真实姓名、职业和联系方式。第五,市民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无论采纳与否均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镇海区政协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