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参观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日期:2022-10-31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林雅莲、林斌、朱法传、戴凌云等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参观了“镜•鉴”——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展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同步推出一部警示教育片、“警钟60秒”系列短视频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充分运用“身边人、身边案”释纪释法,把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讲清、讲深、讲透,努力把纪律处分“一张纸”变成警示教育“一堂课”,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在一个个案例、一幕幕镜头前,区领导细细驻足观看,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带头接受教育,坚持“谁都不是局外人”的态度,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经常化,确保入脑入心、见事见行、常抓常新,自觉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奋进姿态,以人为镜,以案为鉴,一体推进“三不腐”,筑牢廉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