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华诞 绘出"新时代"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06浏览次数:

6月中旬,宁波澥浦廉政农民画作品展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行。此次画展以“学党史 颂党恩 话清风”为主题,百幅色彩鲜明的作品展现新时代乡村振兴新景象,表达镇海民间艺术家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对伟大时代的赞颂和对民族复兴的信心。

百年峥嵘恰风华,农画心声话清风。回望百年征程,我们党之所以能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至为关键的因素就是从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奋进。本次廉政农民画作品展将地域特色文化与廉政文化紧密结合,通过“笔墨清风”教育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必须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打造风清气正的乡村“新时代”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接下来请品读澥浦农民画艺术家的作品心声:

张玉凤作品《永远跟党走》


张先花作品《齐心协力》


张士彩作品《小康胜景》


李仁法作品《走向世界》


张清涛作品《党在我心中》


赵友良作品《一带一路》


蒋陈作品《老区新貌》


尹凤梅作品《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