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区安监局
(2019-03-14)

发布日期: 2019- 03- 14 浏览量:

 

一、概述

为进一步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我局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发挥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作用,落实专人负责,按照区政府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新要求,规范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充分运用电视、电台、今日镇海等主流媒体,积极挖掘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潜力及时报道全区安全生产最新动态。总的看,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良好,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开展顺利。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我局共主动在信息公开栏目中公开各类信息935。此外,积极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拓宽信息公开渠道,今年以来,镇海安监官方微博共计发布各类信息441条,镇海安监微信公众号共计发布各类信息350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度我局未收到相关依申请公开事项,未收到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各类政府信息基本上实现了网上查询。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全年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今年网站维护费用为2万元,政府信息公开受理的工作人员为局机关的工作人员,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支出纳入本局机关的财务预算管理。无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未发生与复议、诉讼有关的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的投诉、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区安监局2018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和行政诉讼案。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

机构改革过程中部分栏目的信息更新有遗漏,部门信息更新不够及时,部分栏目更新偶尔出现逾期下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公开人员的培训和教育,指派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设立信息公开AB岗制度,确保各栏目及时更新,避免疏漏。

部分栏目

、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年度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宁波市镇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