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宁波市镇海区公开招聘2024年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浏览量:

根据《宁波市镇海区公开招聘2024年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第三批)》(2023年12月19日)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如下:

一、参加对象:入围面试的考生。

二、报到地点:宁波市镇海区实验小学(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澄衷路18号)。

三、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3月9日(周六)上午。

入围面试的考生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采用分学科报到的方式,具体时间详见“分学科资格复审时间表”。资格复审报到时间截至上午10:00,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作放弃,不再进入后面的程序。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分学科资格复审时间表

资格复审时间

招聘岗位

8:30-9:00

初中语文

小学语文(一)(二)

中小学心理健康

8:50-9:20

初中英语

小学语文(三)

中小学体育

9:10-9:30

初中科学

小学数学(一)(二)

学前教育

9:30-10:00

初中历史与社会

小学数学(三)

特殊教育

四、面试报到时间:2024年3月9日(周六)11:40-12:00。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未准时报到的视作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不再进入后面的程序。

五、面试成绩将在网上公布。请关注镇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gov.cn/),网站导航:镇海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政府机构→区教育局→法定公开内容→人事信息→公选公招。若有其他变化的另行通知。

宁波市镇海区教育局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