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2024年镇海区困难家庭善居工程环境改善项目招标公告

浏览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024】QT1052号

项目名称:镇海区困难家庭“善居工程”环境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250000.00元

最高限价:250000.00元

采购需求:

数量:1

预算金额(元):250000.00

单位:项

简要规格描述:对经前期镇(街道)及区民政局审核符合环境改造申报条件的困难家庭,通过上门评估、施工改造、设施配备、辅具适配等方式,打造宜居、安全、便利的基本生活场景,更好满足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需求,全面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具体见采购文件第三章。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2024年6月底完成14户改造(以实际改造户数为准),2024年7月底前完成项目验收。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磋商文件:

自2024年3月28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节假日及法定假日除外),上午:08:30~11:30 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下同)。

五、采购文件售价、地点及方式:

1、采购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2、发售方式:供应商购买采购文件时需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

(4)采购文件购买缴款凭证;

3、有关的款项汇入,请按以下账号办理:(请勿个人汇款)

汇款形式:银行跨行转账(不要采用“宁波同城实时清算系统”转账)

开户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镇海支行

户名:浙江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302040160000883802-000153

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年4月8日14:00(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浙江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开启时间:2024年4月8日14:00(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浙江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采购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请到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

2.其他事项:

(1)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zh.gov.cn/)发布。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项号的投标。

(3)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宁波市镇海区民政局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民和路569号

传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张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4-892875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江南路599号宁波科技大厦四楼

传真:0574-87939869

项目联系人(询问):吴龙斌、杨婷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18957446700/1835849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