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今日镇海 / 工作动态
区政企代表团赴龙游考察
字号:

3月6日至7日,区领导带队前往浙江省龙游县开展山海协作考察,共叙山海情,共谋合作发展。区商务局和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及我区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与本次考察。

考察团先后赴浙江德辉食品有限公司、龙游金秋红柑橘专业合作社、浙江龙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花菇基地等消费协作点位参观,详细了解“带农共富”模式、龙游特色美食生产线、山海协作农产品消费帮扶等相关情况。

3月6日下午,龙游县—镇海区农产品供销对接会召开。镇海区、龙游县分别交流了两地农特产品情况及下步工作设想,两地重点农贸、商贸企业交流发言。

“镇海、龙游两地建立山海协作关系以来,各方面实现了合作共赢,彰显两地山海协作情谊绵长。真诚希望本次考察能将龙游地区的优质农产品带到镇海、带到宁波,双方企业实现更深度的交流合作。”区领导表示,希望两地能继续将“山”的特色和“海”的优势有机结合,加强优势互补,进一步打通两地交流渠道,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协同发展。

“龙游的金秋红柑橘很有特色,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将这个产品带到更多宁波消费者的手里,打开金秋红柑橘的宁波市场。”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考察结束后,我区已有十余家企业与龙游企业达成了新的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