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招宝山街道2023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浏览量: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1111宗。

本部门2023年度报请区政府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处罚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处罚(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报请区政府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许可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许可(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许可(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强制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报请区政府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强制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强制(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强制(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四、行政征收征用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征收征用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报请区政府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征收征用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征收征用(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征收征用(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五、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检查总数为1341次。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检查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六、行政裁决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裁决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报请区政府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裁决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裁决(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裁决(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七、行政给付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给付总数为0次。

本部门2023年度报请区政府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给付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给付(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履行给付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给付(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履行给付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八、行政确认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确认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报请区政府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确认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确认(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确认(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九、行政奖励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奖励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报请区政府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行政奖励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奖励(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本部门2023年度行政奖励(含以区政府名义作出的)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十、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说明

其他行政执法活动开展情况。




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办事处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