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2023年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量:

根据《2023年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6月12日-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镇海区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二(镇海区骆驼街道南二西路718号)。

三、注意事项

所有入围面试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详见附件),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通过后,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咨询电话

单  位

咨询电话

镇海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

0574-89287280

镇海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0574-86655005

镇海区龙赛医疗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0574-86282726

镇海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0574-86262015

镇海区贵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0574-86556555

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及时在镇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gov.cn/)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附件:资格复审材料清单.doc

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