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今日镇海 / 工作动态
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字号:

2月2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部署开好大会有关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法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东海主持。

朱法传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春节前召开的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已经系统部署了未来五年尤其是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节后的省、市、区“新春第一会”又分别部署了全年的重点工作。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区上下紧紧围绕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巩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科创强区、品质之城,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法传要求,各代表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大会开成一个提振信心、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发扬民主、依法办事,把大会开成一个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要加强组织、严肃纪律,把大会开成一个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各代表团的召集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引导广大代表齐心协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高标准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唐东海通报了大会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选举表决事项及会务等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