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今日镇海 / 工作动态
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字号:

2月2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党员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水平履职尽责,确保把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大会。区领导朱法传、林斌等参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童华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相关法律规定,使区委决策、部署和意图为广大代表所理解、接受和掌握,真正成为他们的自觉行动。

党员代表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依法行使好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志、自觉服从大会决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从大局出发,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带头审议好各项报告,让报告更好体现全区人民的意志,代表广大群众的利益。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将群众的嘱托和要求如实反映上来,将基层的实情和呼声反馈上来,多反映具体问题、多提建设性意见,共同为镇海发展献计出力;要带头严肃各项纪律,强化党性观念,严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规定,自觉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