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成绩 比干劲 谋新篇 区政协机关举行干部风采展示活动
字号:

“亮成绩、比干劲、谋新篇”,9月29日下午,区政协机关“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干部风采展示活动举行。区政协主席戴凌云,副主席黄向华、罗龙利、翁国光、严红霞、毛群谊、马振万及秘书长陈恺参加。

活动现场,区政协机关9名70后干部逐一上台,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日常工作,将履职情况和工作感悟娓娓道来,既晾晒成绩,也剖析不足,从不同角度分享经验、畅谈体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打算。区政协领导予以现场点评,区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二督导组组长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区政协机关干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区政协机关干部是区政协日常工作的组织者和执行者,也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干部要瞄准赛道、精心谋划,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用。要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建设过硬机关,以一个努力奔跑、有温度的团体形象,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