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风采亮晒·擂台比武”活动
字号:

9月29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风采亮晒·擂台比武”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局上下立足岗位、贴近实际、注重实效,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队伍。区领导林辉宇参加。

活动以局下属中队和局各科室为单位,共计24名参赛队员组成8支参赛队伍。现场,参赛队员围绕作风建设、“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等方面,将日常工作中的收获、经历、磨砺、成长娓娓道来。活动还设置“风采展示”“现场答题”“案例分析”“云答题”等环节,推动全体干部从“要我干”到“我要干”,再到“要干好”的思想转变,实现以赛促实干、以赛促效能、以赛促提升,以更为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林辉宇向获奖团队和选手表示祝贺,并对综合行政执法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2022年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建局二十周年。站在新起点,要以赛促学强本领,通过“亮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专业水平;要以学促用强作风,做到学用向长、知行合一;要以用促建强队伍,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团队意识,坚定为民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共同创造属于综合执法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