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2022年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浏览量:

为进一步充实骆驼街道工作力量,优化人才储备,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指标

招聘指标12名,街道将根据报名、考试等实际情况酌情核减。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热心社会管理服务工作,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记录;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9月及以后出生),其中宁波世联置业有限公司财务部中层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及以后出生)

4、大学生储备干部、街道下属国有企业员工户籍不限,行政村后备干部要求本村户籍;

三、招聘类别

1、街道本级编外用工

2、行政村后备干部

3、街道下属国有企业员工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采用公开招考方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环节。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30日—10月14日

2、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2022年9月30日—10月14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②网上报名:报名表下载详见宁波人才网招聘公告中《镇海区骆驼街道工作人员招聘简章》,报名者请认真填写报名表(点击下载),同时附所需资料电子版或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送邮件进行报名,邮件主题为“报名岗位+姓名”;网上报名初审通过的考生需携带资料原件于考试当天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名资格或当天考试成绩无效;

3、报名所需资料: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人员持集体户口簿或所在地户证中心开具的有效期内的户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同时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二寸彩照2张;

4、报名地址:镇海区骆驼街道办事处(骆驼街道东开路222号)510办公室。联系人:顾老师,电话:0574-86570653。

5、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报考者凭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采用综合性试卷(一科,含写作),满分为100分。笔试后,划定统一合格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确定)。

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考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沟通协调、综合分析及解决问题等能力,面试成绩不足60分者淘汰。

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权重。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成绩将在宁波人才网上公布。

6、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在前)。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淘汰,

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合格者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待遇按照街道相关规定落实。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考岗位空缺时,是否按顺序递补由骆驼街道党工委研究后决定。

附件:报名表(1).xls



镇海区人民政府骆驼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