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高效服务群众 市场监管局获赠锦旗
字号:

日前,瑞康药品零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女士带着一面写有“急人所急效率高,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A08窗口,将锦旗送给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乐劲。

“这次代表瑞康药店和普济惠民药房感谢乐老师。我们经常麻烦他,但他每次都非常热心帮忙解答。有好几次因为着急领到新的证照,他在下班后还帮我们把提交的申请审批完。”刘女士说。

A08窗口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审批专窗,负责全区的药品、医疗器械、执业药师的注册工作。自入驻区行政服务中心以来,窗口推出“全流程网办、延时服务、帮办服务、容缺受理、免费邮寄”等便民举措,以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为执业药师、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等办事群众节省时间和精力,深受好评。

乐劲隶属于区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科,对办事群众服务态度好、做事认真负责,多次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还曾获得过“窗口服务明星”称号,展现了一线窗口青年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行政审批窗口直接面对的是普通群众。窗口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单位服务的质量和形象。借乐劲获得群众认可这一契机,我们将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真诚服务,给群众带去更好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