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镇海区汶骆路路面改造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镇海区汶骆路路面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了由建设单位组织,区住房和建设交通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九龙湖镇政府、区交警大队、区交警大队九龙湖中队、宁波市镇海区海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区建设交通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中心、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宁波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中桓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单位代表参加的竣工验收。

本次改造工程起点位于九龙大道与汶骆西路交叉口,终点接汶骆西路与余汶线交叉口,路线全长 4.2 公里,投资概算7349万元。本工程根据不同路段的实际使用情况,采用挖除新建结合路面“白加黑”的方式改造。除白改黑外,主线将黄保线至三星路段拓宽至双向三车道,三星路至九龙大道段拓宽至双向四车道,并对沿线交叉口进行优化,对部分交安设施、路灯、公交站台等设施同步提升改造。

汶骆路位于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镇,是串联九龙湖片区的主要通道。项目完工后沿线整体形象环境及行车舒适性将大大提升,九龙湖片区交通状况也将大大改善。此外,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加强九龙湖镇及慈城与镇海新城的快速沟通,为九龙湖镇及沿线村庄居民出行和当地发展带来交通便利,促进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