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骆驼街道环卫保洁中心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骆驼街道环卫保洁中心新建工程已由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骆驼街道办事处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骆驼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自筹。本项目现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镇海区骆驼街道通和西路以南、九龙大道以西,区环卫中心西侧。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844.12平方米(其中办公楼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1823.9平方米,门卫建筑面积约20.22平方米),道路面积约2425平方米。

招标控制价:6490568元。

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骆驼街道环卫保洁中心新建办公楼及门卫的土建、装修、水电安装、室外附属等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

3.1.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登记;

3.2拟派项目负责人:

3.2.1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筑工程类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

3.3其他:

3.3.1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

3.3.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按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系统或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要求完成录入;

3.3.3投标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3.3.4拟派项目负责人如为退休员工的须提供社保机构颁发的退休证及劳动聘用合同;

3.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的),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3.3.6本项目将依据甬资交管办〔2017〕7号文件于中标公示前查询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有无“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或“违法行为记录”,若有则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组织招标。

3.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2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2时00分至4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投标单位的委托代理人到镇海区骆驼街道锦业街18号镇海大厦10楼(1006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持下列资料并依次装订成册一份(此时提交的资料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1)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2)《骆驼街道公共小型项目投标报名表》(一式两份并盖章,格式详见后附件)(原件)

(3)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备);

(4)拟派项目负责人的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根据招标(代理)人通知的地点、时间和其他条件领取其他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日14 时00 分,地点为骆驼街道办事处三楼343会议室(镇海区骆驼街道东开路222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zh.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骆驼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马老师,电话:55839896。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市镇海国泰工程建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镇海区骆驼街道锦业街18号镇海大厦10楼招标代理部(1006室)。

联系人:傅作琪、蔡煜、石宗杰,电话:86279793。

邮箱:1139547327@qq.com。

8.监管部门

镇海区骆驼街道公共资源招标中心,电话:0574-55839896。

9.综合监督部门

镇海区监察局,电话:12388。

2022年2月21日

附件1:骆驼街道环卫保洁中心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docx

附件2:骆驼街道公共小型项目投标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