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2021年镇海区8月商品房网上销售情况

浏览量:

2021年8月,镇海区新建商品房交易量为1209套,成交总量比上月增加357套。本月预售转现售项目为滨湖半岛小区,无预售项目,无现售项目。

从商品房销售地段来看,商品房交易量主要集中在九龙湖镇。本月交易量较大的是九龙湖镇的杨柳映月小区(502套)、云溪峰境小区(203套)和恒大山水城(171套)三个楼盘,销售套数占了全区销售套数的72.46%。

从商品房用途来看,住宅用房销售面积占商品房总销售面积的83.14%,商业用房销售面积占商品房总销售面积的2.86%,其他用途的商品房销售面积占商品房总销售面积的14%。

销售情况具体如下:

1.商品房普通住宅销售量为508套,比上月增加69.33%;成交面积为57478平方米, 比上月增加82.98%;每平方米加权平均价为16630.94元,比上月减少20.74%。 本月住宅销售量较大的楼盘主要是九龙湖镇的云溪峰境(203套)和杨柳映月小区(198套)、庄市街道的崇文花园(69套)三个楼盘,占住宅总交易量的92.52%。从成套住宅商品房销售的面积来看,本月成交的商品房住宅主要是90平方米以上,占比为73.43%。

2.商业用房销售量10套, 建筑面积为1976.6平方米, 加权平均价为每平方米8742.23元,主要为庄市街道的明州大道东侧地块、九龙湖镇的花溪水岸小区和蛟川街道的招宝阳光大厦。

3.办公用房销售量10套,主要为蛟川街道的招宝阳光大厦和骆驼街道的上城印象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