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二期工程(威海路、雄镇路)完成水土保持方案、监测和验收报告招标

浏览量:

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二期工程(威海路、雄镇路)于8月17日上午在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水土保持方案、监测和验收报告中标单位:宁波市水利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威海路、雄镇路是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二期工程的北主线,全长约2.35公里,其中威海路(雄镇路至海天路以南段)道路拓宽至42米,威海路(海天路以北段至威海互通收费站)道路拓宽至43米,雄镇路(俞范路至威海路)道路拓宽至44米。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拓宽改建、沿线桥涵改建、管线及排水设施改造、景观绿化建设和道路附属配套工程等。

本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威海路与雄镇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且为后期的镇海城区车辆管理、客货分离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