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窗口贴心服务连获锦旗
字号:

新年伊始,区建交窗口连续收到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有限公司、宁波镇海开元新青年广场置业有限公司送来的写着“服务热情有担当,充分践行最多跑一次”“企业证不办出,坚决就不下班”的锦旗。企业表达了对建交窗口工作人员贴心服务,高效办件的感谢。

临近春节,宁波镇海开元新青年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因开业迫在眉睫,着急办理镇海1688新青年广场(西区)项目的竣工备案事项。“为确保业主能顺利备案,节约企业申报耗时,建交窗口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主动服务,容缺受理,积极协助企业准备竣工备案材料,并加班加点为企业进行网上系统申报保驾护航。”建交窗口负责人说,最终帮助企业解了燃眉之急,赶在春节前夕顺利办结该竣工验收备案事项。

“太感谢你们高效贴心的服务,让我们第一时间办好了竣工备案事项,这对企业运营产生效益帮助巨大。”开元新青年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送锦旗时,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建交窗口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度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用“延时服务”妈妈式”服务等实际行动赢得办事群众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