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扮靓城市容颜 积极营造节日氛围
字号:

 

春节将至,镇海大街小巷节日氛围愈发浓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农历新年,让市民和留镇职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日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区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在东环北路、沿江景观带等主要道路、公园更新了冬季时令花卉景观,近35万盆草花绽放街头,为镇海增添了一抹节日亮色。

 

此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从去年12月份开始着手准备区政府南门春节摆花布景工作,结合春节民俗文化,打造具有春节特色的立体化景观。首先,大大的“春”字映入眼帘,营造了“冬去春来、万物生长”的景象;布置的红灯笼、鞭炮、“恭贺新春”魔方等传统春节元素,寓意着红红火火;以一家三口为造型的“福”字雕塑,送上了幸福美满、福至万家的美好祝愿;仿真梅花、红松树、花塔及角堇、三色堇、石竹等草花,作为点缀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港口强区、建设品质之城”为新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振了精气神。

新年新气象,在镇海园林人的精心布置下,大街小巷已悄然换了新颜,冬季盛开的百花亮丽了风景线,也为市民送上了诚意满满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