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优惠券、 1分钱停车……“甬城泊车”送出新春大礼包
字号:

随着我市道路泊位春节免费政策出炉,市级智慧停车平台“甬城泊车”发起的新一波福利来袭。2月8日,记者从“甬城泊车”运维中心获悉,今年春节7天(腊月三十至大年初六)将每日推出3000份5元泊车优惠券,优惠券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

据宁波市政公用投资公司董事长何锡明介绍,为响应“留甬过年”,号召大家减少流动,减少聚集,“甬城泊车”运维中心推出这场“辛丑相伴·甬不落单”主题新春活动,包括5元停车券手气红包、公益视频与海报、1分钱停车支付优惠等。

据了解,2021年2月11日0时至2月17日24时,“甬城泊车”将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推出线上H5小游戏,邀请留甬过年的人们一起抢停车红包,21000份5元停车优惠券已准备就绪。

此次“抢红包”操作流程共分三步。注册并进入甬城泊车APP后,在首页点击右下角“领红包”浮窗,进入“抢红包”游戏界面,点击登录开始游戏,左右移动小车接红包,挑战成功即可获得5元停车红包。活动期间每人有2次游戏机会,可获得一张5元优惠券。

新春“七天乐”之后还将启动1分钱停车活动。自正月初七(2月18日)起,在甬城泊车使用农行支付,用户可享一次“1分钱最多减免5元停车费”的停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