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联、书画展……招宝山街道送上春节文化大餐
字号:

写福送春联、新年书画展、幸福招宝接力赛……牛年春节期间,招宝山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为群众送上了一道道春节文化大餐。

华灯初上,街市如昼。沿江路、南大街等招宝山街道主要街区和公园景区陆续被点亮,烘托出浓郁的新春氛围,各类新安装的灯饰惊艳亮相,一片节日的氛围。

“在新春灯饰亮相的同时,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和倡议广大居民和企业员工就地过年的形势,我们还策划了2021年招宝山街道春节元宵期间系列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增强招宝山城区的活力和人气。”招宝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2月18日—3月31日,招宝山人文艺墅将举行新年书画展;2月1日—17日,幸福招宝接力赛通过街道魅力招宝山微信公众号,以照片或短视频方式征集在招宝山过大年的新、老镇海人过年的幸福瞬间,就有机会参与微信现金红包抽奖活动,赢取重磅大奖金牛;2月12日—26日,在沿江路万斛神舟、中法纪念碑、鼓楼广场等地进行文脉打卡还可参加线上赢牛气活动;2月12日—17日,“福牛闹春·趣玩招宝”活动将在招宝山景区内开展“牛”年大吉晒美照、幸运转转转、福牛闹春祈福墙等美陈布置,用于游客拍照留念。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项线下活动将根据实际控制人数,并需要亮码、测温、戴口罩参与。其他防控要求请参与者在事前拨打咨询电话确认,确保在安全前提下参加活动。